重庆发现疑似上亿年三叶虫化石
2016-09-24

(重庆出土疑似上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网络图片)
9月19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毛坝乡毛坝村出土一块奇特化石,长约70厘米、宽约3厘米,疑似上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

从这块化石由尾部受损剖面看来,似乎是软体动物,是古脊椎动物、脊索动物的祖先,三叶虫化石。

目前当地政府表示,将派人对此进行实地考察。

资料显示,三叶虫是一种六亿年前,出现在古生代浅海中的甲壳类动物,约在二亿六千万年前绝种。人类生活的年代与三叶虫的时代相差二亿六千多万年,但科学家们却在三叶虫化石上发现了人的脚印。

1968年6月,美国业余化石爱好者米斯特曾在犹他州的羚羊泉发现一块4厘米厚的三叶虫化石,同时上边还有人穿着鞋踩上去的脚印。

这个消息和照片传遍美国,并在科学界引起轰动。因为现代科学一直认为,六亿年前地球上根本没有人类。

1968年7月20日,一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地理学顾问克利夫德.伯帝克博士对犹他州羚羊泉(Antelope Springs)进行考察。他很快就在一床页岩上发现一个小孩的足印他说:“足印有六英寸长,脚趾分开,好象从来没有穿过鞋,因为鞋会使脚趾紧密脚弓的痕迹不明显,大脚趾也不突出。”

达尔文进化论无法解释这些现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八成人大代表受贿 ,橡皮图章明码标价

    下一篇: 阳澄湖大闸蟹未开捕 假货已上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