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正「听天由命」
2016-09-17
据港媒《内幕》56期报导,2015年3月卸任深圳市委书记的现任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目前处于「听天由命」的状态。2014年10月落马的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是王荣的心腹,蒋尊玉就是在王荣的关照下当上了深圳市政法委书记。

王荣被调离深圳时,普遍不被看好。香港《苹果日报》当时指,王荣是「明升暗降」,且广东省政协主席是「高危之位」。前两任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和朱明国二人均已落马。

香港大公网则特意在报导王荣新任命时解释称,这类「封疆大吏」或「权臣重吏」在任职政协后,权力架构和人事关系发生变化,其苦心经营的关系网也就轰然而解,贪腐等问题也就很容易被揭开。

王荣长期任职江苏,属官场「江苏帮」成员,外界盛传他是江泽民妻子王冶坪的侄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黄兴国落马祸起宁波?一桩冤案惊动朝野

    下一篇: 「小偷反腐」 成果大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