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现离奇情节 少将被「吓死」
2016-09-10
中共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少将8月5日突然自杀的消息传出后,有关内情陆续流出。

据《内幕》56期援引知情人的消息披露,上月自杀的中共42集团军政委陈杰,本来当局并未掌握陈杰有重大贪腐问题,原拟调南部战区陆军任副政委,与他谈话时,可能讲到有人有告他的信,要他注意。结果他想不开,越想越怕,在深圳自杀。

据悉,陈杰是中共前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另一前总后政委周克玉上将的秘书。

知情人表示,张文台和徐才厚在军中就是一伙的,徐倒台了,被徐提拔起来的张文台自然紧张,而张文台的女婿陈杰也同样如惊弓之鸟,他就是岳父一手给安排到周克玉身边做秘书「镀金」的。

另据港媒披露,陈杰为确保一死了之,不但在寓所客厅开煤气,同时还吞下了超量安眠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靠党性管钱袋 女大校贪亿元

    下一篇: 黄万里力阻三门峡 陆媒罕见报内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