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南海回到西湖 习近平抛开六常委
2016-09-06

在浙江杭州举行的G20峰会刚刚闭幕。这次峰会由习近平主持,其他六名常委均未出席。

在杭州,只有习近平一个政治局常委,其他六个常委都被抛在北京了。

2016年9月4日至5日,20国集团(G20)峰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二十国集团峰会。

9月5日下午,G20峰会闭幕后,习近平出席记者会,向中外记者介绍峰会成果和会议情况。

港媒的评论文章表示,习近平从担任浙江省委书记之后,再晋升上海市委书记,再上位至中央政治局常委,然后登顶成为最高领导人。4年之后,习近平从中南海回到西湖,主持这个备受国际关注的G20峰会。在这个今年最重要主场外交活动后,习近平个人的国际地位亦有很大的提升。

文章表示,习近平主持这次G20峰会,习近平是主角,因为7常委中,仅有他一人坐镇杭州,而陪同习出席峰会的官员都是“绿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常小兵被立案侦查 江绵恒不断遭敲打

    下一篇: 中央党校教授王长江批毛后高调谈民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