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逢车必查 G20来了?
2016-07-30

杭州入城车辆接受检查。(网络图片)
近日杭州警方对进入杭州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抽检,相关部门称最终要达到「逢车必查」,有网民表示可能与G20峰会将在杭州召开有关。


大陆澎湃网消息,近日,杭州包括所有高速公路、普通道路共172个入城口的公安检查站,对入城车辆、人员、物品进行检查(离城不检查),司机、乘客须携带相关证件。


据报导,小型车安检不超过5分钟。大客车的安检就相对复杂:驾驶员提供乘客人数等信息及身分证、驾驶证、行驶证等供核查,乘客要带行李下车,出示身分证件。行李通过X光机,身上携带的物品放在篮筐中过安检,人走过安检仪。整个过程约需20分钟。

G2011次峰会,将于20169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
   
G20峰会,正式名称为二十国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成立于德国,由七国集团,金砖五国(中、印、巴西、俄、南非),七个重要经济体,以及欧盟组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大雨多处水灾 唯故宫无积水

    下一篇: 军队司法现“垂直领导” 习为打军虎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