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粉丝团”发文提“抵制蠢货”的背后
2016-07-15

南海仲裁案结果公布后,刘云山控制的大陆官方媒体一边倒地煽动民意。一些激进网民被忽悠得甚至要“去当兵,保卫祖国”。此后,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则发文,讲述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并呼吁抵制“蠢货”。

“抵制蠢货更为迫切和实际”

7月14日,微信公号“学习粉丝团”发表了一篇题为“那个振臂高呼的热血青年,却用一记重锤砸穿了同胞的头颅”的文章,文章回顾了2012年9月大陆爆发的那场暴力的“反日游行”中,90后蔡洋如何以所谓爱国的名义,用一把沉重的U型锁,将西安车主李建利的脑袋砸出了一个V字型的洞,从此彻底改变了他们及其家庭的命运的故事。

文章表示,很多人并不懂得什么是爱国⋯⋯“不管是抵制日货、抵制美货还是如今的抵制菲货,在这个国度,都不如抵制蠢货更为迫切和实际”。“别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任何战争都没有赢家”。

文章还写道:如果你真的爱这个国家,一个人所能做的最好的爱国行为,就是做好自己手头的事儿,上学的努力学习,工作的努力赚钱,当兵的努力训练,做科研的专心研究争取早日赶超人家的技术,当官的清正廉明争取让人民工作和生活更幸福,这就是最好的“爱国行为”,因为这是让你的祖国迈向强大的唯一途径,注意是唯一!而不是像个疯子一样在自己的国土上,通过一些唬人的文案和口号,来意淫自己的强大和敌人的恐惧。

“学习粉丝团”为新浪微博上的一个账号。自2012年11月起,该账号一直发布关于习近平的新闻信息。微博中发了不少只有在近距离才能拍到的照片,且发照片的速度比官方媒体还快。2013年2月,因在网络走红引发网友猜测其幕后使用者。

江派搅局不停 最终失败

中共江派曾在2012年导演了钓鱼岛事件及“9·18”大规模所谓反日游行。目的是企图挑起战争,浑水摸鱼,乱中夺权。当时,江派给胡、温、习、李施加压力,想通过钓鱼岛问题诱发战争,实行军管,国家会处于特别战事状态,“十八大”权力交接也会被延迟,江派在常委中的权力可以得到延续。但他们的阴谋最终被挫败。

南海仲裁案出炉后,习近平、李克强第一时间表态不接受,但致力于协商和平解决。而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共官媒7月13日几乎清一色以南海裁决作为头版,对裁决口诛笔伐,煽动民意,并以“战争”作威胁,搅局意味浓。

在官媒的煽动下,又有部分激进网民建议,中国应与菲律宾开战,“祖国需要我,我就去当兵”等,另有网民呼吁冷静,双方就开战与否展开激辩。

7月12日南海仲裁结果出炉前夕,网上已经出现煽动中国要与美国等开战的声音。

就在当日,网上热传一篇署名文章《鼓动慈禧太后和日本打甲午海战的是哪些人?》,文章直指,当年最起劲主张与日本开战的是意图推翻清政府的革命党,但最终战争失败。该文“借古喻今”,明显是影射企图挑起战争的江派。 
    来源: 方晓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源潮与江泽民曾庆红之间关系曝光

    下一篇: 周末大陆或有反美反菲示威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