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微信隐藏疯狂赌局 赌客一年输数百万
2016-06-13

大陆微信“抢红包”被曝隐藏疯狂赌局,24小时聚赌,有赌客1年输掉人民币140万,而且完全不知道输给谁。

据大陆《新京报》报导,从2015年开始,广东、陕西、贵州、浙江等地相继爆发利用微信赌博案件,赌资动辄人民币上千万元。

28岁的苏龙,2015年5月有朋友把他介绍进到一个400多人微信红包群。这并非普通的接龙抢红包,而是群主将500元分5份发出,抢到最少的2人要分别交给群主298元,庄家抽走96元。两分钟一局,如此重复。苏龙刚开始把这当成消遣,没多久就沉迷其中,1年间共输掉140万元。

网络律师分析,微信赌局不分地点,一旦出现,警方很难按照属地管理立案。加上网络平台的虚拟性,庄家和参与者来自全大陆各地,赌博方式和赌资支付都极具隐蔽性,打击这样的赌博行为存在一定难度。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汤灿最新消息:传年初出狱 父母都不知去向

    下一篇: 政治局会议透风 北京或不再是首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