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浦东机场爆炸现场
2016-06-12


6月12日下午2点20分左右,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柜台发生爆炸事件。机场当局说,爆竹由一名男子手拿自制爆炸物引起,4人在爆炸中受伤并被送医救治。上海政府当局说,包括肇事者在内有5人受伤。

一段视频显示,在爆炸前的瞬间,人们似乎已发现异样,开始四处惊慌逃离。据悉,现场有人高声呼喊。

《上海日报》报导,目击者说,爆炸物类似像爆竹一样的东西,放在一名排队办理登机手续的男子手上,该男子是伤者之一。

这段视频出现在多家大陆媒体网站,从画面中可清晰地看到爆炸时火球喷出的场面,随即烟雾充斥了房间,人们四处躲避。

法新社报导,近年来,在中国已经发生过几起爆炸案,由心怀不满或报复心理引发 。

2013年来自中国南部一名坐轮椅的男子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引爆自制炸弹,以抗议中共警察的暴行。

去年,一名失业男子在山东省的公共公园制造一起自杀式爆炸事件,该男子和另一人死亡,24人被炸伤 。



视频画面显示,爆炸后烟雾充斥了房间,人们在四处躲避。(视频截图)




上海浦东机场12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故发生的第2航厦C岛办票大厅的柜台。(视频截图)



上海浦东机场12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故发生的第2航厦C岛办票大厅的柜台,目前已被封锁。(视频截图)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牛开发商到阶下囚 张高丽亲信遗祸多

    下一篇: 汕头一镇书记酒驾撞人引公众围堵公安大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