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中共威胁! 李嘉诚子将永久录用何韵诗
2016-06-07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今日再发表评论称,香港女歌手何韵诗“想参与中国大陆的市场并从中获益”。何在脸书回应,从未曾踏进大陆一步,如何“参与”?她要环时做足功课后再交卷“洗脑”。尽管《环球时报》曾直指何是鼓吹“港独”份子,但香港李嘉诚儿子旗下的供货商MOOV却欣赏何有种,表示将永久录用。

国际香水及化妆品品牌兰蔻(LANCOME),先前邀请何韵诗合办小型音乐会。但经过《环球时报》宣传,有大陆网民十分不满兰蔻,呼吁抵制兰蔻后,兰蔻5日发表声明取消本次音乐会,并称“中国香港地区艺人何韵诗不是兰蔻品牌的代言人。”

此前,《环球时报》曾直指何韵诗是鼓吹“港独”份子,今天则再度发表评论称,“兰蔻显然更倾向于照顾大公众的情绪,原因是再简单不过的:大陆的市场不知是香港的多少倍。想参与中国大陆的市场并从中获益,就别做危害中国国家利益的事,在境内境外都如此。”

评论还说,大陆民众将对“吃中国饭砸中国锅”的境外艺人和各种力量“越来越不客气”。

为此,何韵诗下午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连“脚趾尾”都没踩进中国大陆,如何参与呢?并表示先前被取消的音乐会是香港活动,有关品牌为法国品牌,总部在法国,似与大陆地区无关。何还表示,这篇评论应该是“零分重作”,并要求《环球时报》做足功课后再交卷“洗脑”。

MOOV对何韵诗称“永久录用!”

何韵诗是前年香港雨伞运动中被捕的名人之一,曾参与香港“占中”行动,也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关系良好,而兰蔻在压力下迅速切割与何的关系。还过,没想到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旗下的音乐串流供货商MOOV,在脸书发文力挺何,表示欣赏何韵诗有种,称“永久录用!”。

MOOV此举获得许多香港网友称赞,认为非常有guts,敢和中共对着干,纷纷表示会永久使用“MOOV”。

此前,《环球时报》下属的环球网,也曾屡次渲染炒作敏感事件,特别是在涉港、涉台、涉美、涉朝、涉南海等报道中尤其突出,曾遭到中共网信办的通报批评。

5月12日,中共网信办对环球网违规“炒作敏感事件”限期一个月整改。第二天,《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发文承认自己“奄奄一息”。

据悉,胡锡进被外界视为中共江派的政治打手。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时》报导偷换概念掀中港舆论战 引外媒关注

    下一篇: 能源局高层再现换血 两新官上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