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央视姓党”让习震怒 刘云山引火烧身
2016-06-05


有报导披露,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曾打报告邀请习近平视察央视等官方媒体,而习也想借此申明“媒体姓党不姓刘(云山)”。但央视却趁习近平视察之机大做文章,让习大为震怒,反而令央视引火烧身。据称,中纪委针对央视的调查继续进行,央视或有更多人被抓。

自从周永康案曝光后,人们知道了中央电视台就是中共高官的“淫宫”(淫乱后宫),那些台前光鲜亮丽的女主持们,很多只是高官们发泄淫乱的玩物,不过等到了2014年令计划出事后,央视再爆出惊人消息:那个敢于“挑战”奥巴马的傲慢小生芮成钢,竟然也沦为了中共高官太太们的床上“尤物”,这一爆炸性新闻令央视的公信力跌至谷底。

有海外中文媒体日前报导,中宣部为此向中纪委提出交涉,力劝中纪委要考虑到央视是中共最重要的喉舌之一,一旦破坏了央视的形象,造成的后果会很严重。

报导称,此外,中宣部还长期酝酿、打报告,要求习近平视察包括央视在内的几家央媒。而此事也正中习近平下怀,他要借此机会申明“媒体姓党不姓刘(云山)”。

但习近平没有想到央视故意借机大做文章,当天,央视在大屏幕上打出标语“央视姓党,绝对忠诚,请您检阅”,引起民众巨大的反弹,连带也波及习近平。

该报导还称,习近平得知央视的做法和民众的反应之后,大为震怒。央视此举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原打算讨好习近平,摆脱丑闻困扰,没想到引起负面反应,反而引火烧身:中纪委针对央视的调查继续进行,也就是说,央视还会有更多人被抓。


在一直被江派的周、曾两家把持的“央视”中,长期负责电视剧的引进与播出的黄海涛,于8月14日被带走调查。图为曾庆红和周永康家族与央视人物关系图。(大纪元制图)


另据此前报导,今年2月19日上午,习近平先后到中共三大媒体人民日报社、新华社和央视调研。

就在同一天,新华社和央视均发出“佯颂阴损”的杂音。除央视在大屏幕上打出前述标语外,新华社新闻编辑部副主任蒲立业当日以笔名朴拙子写了一首题为《总书记,您的背影我的目光》的诗歌。

新华社的献媚同样引起民众极大反弹。有人甚至将蒲立业比作当年向斯大林、毛泽东献媚的郭沫若。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还回送了一首诗,称要“千万小心那些肉麻的赞扬”,因为“两家媒体(都)成了秀场”。

据网民“调查清样”披露,蒲立业曾在中宣部任职,是刘云山的手下,与刘存在不少交集。

但令人关注的是,无论是蒲立业的诗歌,还是央视的标语,很快都被大陆官媒和门户网站封杀。而这正说明习阵营已经意识到了其中的问题。

央视对经济政策唱反调 王岐山下令突捕

《新纪元》周刊在2014年7月24日出街销售的第387期的焦点新闻中,率先独家报导了《王岐山怒抓芮成钢敲打刘云山》的文章。

文章表示,2014年7月9日,正是第六轮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召开之时,当时国际社会对中共违背承诺的谴责声浪非常强烈。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时,中共承诺开放人民币、开放金融市场,但十多年过去了,中共依旧闭关锁国,完全违背了自由市场经济的普世原则。然而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央视经济频道却播出节目,把中国银行搞的外汇改革当成“中行造假洗黑钱”而大批特批,直接与习近平、李克强主张的改革唱对台戏,也将矛头对准了曾经主管银行的前副总理王岐山。

《新纪元》获悉,王岐山一气之下,下令马上抓捕央视三人,以此反击、警告挑起该事端的央视后台刘云山。于是,芮成钢在直播前被火速带出,令央视节目差点开了天窗……(更多细节,请看《央视主持芮成钢等遭火速抓捕内幕》)

不过由于中共搞信息封锁和信息淹没,如今很多人只知道芮成钢淫乱,但更深层的政治经济原因却被封锁在国门外,或被掩盖在黄色新闻中了。

传芮供出刘云山淫乱内幕

两个月后的2014年9月25日,《新纪元》周刊在第396期发表了《传芮成钢供出刘云山惊人淫乱内幕》。

当时大陆老作家铁流在发表抨击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文章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铁流在文中披露刘云山曾因淫乱被警告。后来芮成钢被抓后,在审判调查面前心理崩溃,据说“全面交代了央视高层和刘云山的贪腐淫乱”等内幕。

有消息人士透露:根据央视要员以及芮成钢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视已经成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传部主管的后宫,尤其是主管宣传的L某淫乐享受的淫窟,这些年来,他所玩弄的女性超过380余人。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江对决关键期 中纪委为反腐鼓劲

    下一篇: 北戴河会前夕 秦皇岛常委李学民被带走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