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发生遥控炸弹攻击 目标是中国公民
2016-05-30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Karachi)当地时间星期一(5月30日)发生一起针对中国公民的遥控爆炸事件,一名中国工程师及他的司机受伤,另殃及一名路人,所幸三人伤势不重。

美国之音5月30日报导,卡拉奇高级警官安华(Rao Anwar)表示,爆炸现场发现以信德语(Sindhi)印刷的传单,抨击“外国势力控制信德(Sindh)的天然资源”。

信德是巴基斯坦的省份,卡拉奇为其第一大城市,有数百名中国工程师及公民在当地从事各类的建设项目。

目前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其中大部分系参与“中巴经济走廊”大型工程计划。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位中国工程师住在古尔山哈迪德区,爆炸事件发生时,他所乘坐的汽车没有安全护卫。

近几年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遭攻击并不少见,巴基斯坦当局表示,已加强保护外国公民的安全措施。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北京与朝鲜秘密交涉 以粮食换金正恩弃核试

    下一篇: 北韩版脸书一公开就被骇 金正恩遭恶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