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造假丑闻延烧 坦承骗了25年
2016-04-26


三菱汽车油耗测试造假丑闻如今愈演愈烈!三菱汽车今天坦承,该公司在油耗测试中,采用不当方法的时间长达25年。

据中央社报导,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因油耗测试造假,如今陷入经营危机。

三菱汽车副社长中尾龙吾(Ryugo Nakao)在东京的记者会上说:“针对日本国内市场,我们从1991年就开始采用不当的方法,但我们并不知道有多少车款受到波及。”

据“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报导,三菱受到油耗测试数据造假影响的车款,比三菱先前通报的数量来的多。

影响所及,三菱今天股价再次重摔,终场暴跌9.58%,报434日圆。

三菱坦承捏造油耗测试数据、内销日本国内的数十万辆汽车受波及后,三菱股价就一泻千里,市值也蒸发数十亿美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BBC卧底调查肯德基快餐店 冰中发现粪便细菌

    下一篇: 传张成泽惨死内幕:周永康泄其在北京的密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