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多省市频现伤亡事故 广东闹市曝枪击案
2016-03-27

 

近日,上海等多省市密集发生伤亡事故。上海工地发生高空坠落事故致4人死亡;广东闹市发生枪击案致2名初中生受伤;山东一景区吊桥垮塌致多名游客落水;辽宁青岩寺景区突发山火;河南气蹦床被刮飞孩子摔下致1死20余伤;京港澳高速湘潭段五车连撞起火,已致1人死亡;广西一公交车撞入店铺致3人受伤;山东平邑发生塌陷。

上海发生工地高空坠落事故致4人死亡

上海东方网3月27日报导,据市安监部门消息,3月25日16时30分许,上海虹口区海门路55号星港国际中心在建项目工地发生一起高空坠落事故,已致4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该工地开发商为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商为上海国际港务集团、方兴地产,承建单位为上海建工集团股分有限公司。

广东一广场发生枪击案致2人受伤

据大陆《广州日报》3月27日报导,26日下午,广东梅州城区恩华广场发生一起枪击案。

据当地警方通报,事发当日下午约17时许,数名犯罪嫌疑人骑乘多辆摩托车持霰弹枪在路边向广场开枪,造成广场内2名男初中生受伤。伤者蓝某头部受伤,伤者梁某手臂受伤。

据恩华广场某电器店的目击店员称,当时他听到广场上传来一声响声,接着3个初中学生模样的人跑进店来,大哭着求店员报警。店员出门看到,一个学生倒在地上,满脸是血。

目前,案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

山东景区吊桥垮塌 多人落水

据大陆大众网3月27日报导,26日上午,山东临沂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彩虹雨前吊桥摇晃剧烈,水泥基座塌陷,桥上十几名游客落水。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落水游客均未受伤,损失财物都已按原价赔偿,并给予精神抚慰金。

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总经理苗传兴对大众网记者表示,事发现场吊桥缆绳较新,吊桥垮塌基本可断定为吊桥水泥基座施工不达标所致。

经查,该事故是由个体承包建设商未按图纸施工,擅自改变预埋在地下的水泥基座面积所致。

辽宁青岩寺景区发生火灾

中国搜索网3月27日报导,27日上午,有网民微博爆料,辽宁锦州市北镇青岩寺风景区突起山火。从网民爆料的图片中看出,火灾发生在半山腰,现场已被黑烟笼罩,据此判断火势不小。

据悉着火的山上有大量松树,截止陆媒记者发稿时山火还在燃烧。火灾原因及是否有人员伤亡暂时未知。

河南气蹦床被刮飞致孩子1死20余伤

据大陆中新网3月27日报导,26日下午两点多,在郑州经开区前程办事处贾堂村口有人搭起的气蹦床上,20多个孩子在玩。突然一阵旋风刮来,蹦床被刮出50多米远,孩子们摔下来,其中一个孩子不治身亡,另有20多个孩子被摔伤。

京港澳高速湘潭段五车连撞起火已致1人死亡

据大陆华声在线3月27日报导,27日中午11时多,京港澳高速(G4)长潭段北往南方向K1530公里处,发生多车追尾起火事故。

一台满装双氧水的槽罐车被一台满装瓷片的货车追尾,后方再被一台小运输卡车追尾,造成猛烈燃烧,引燃后方两台追尾货车和旁边超车道的两台小车,现场浓烟四起。

事故导致京港澳高速双向堵车2个小时。截止14时30分,事故现场还在处置中,现场已有一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广西一公交车失控撞入店铺致3人受伤

据中新网3月27日报导,27日12时24分,广西桂林市全州县一辆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失控,撞入路边一家五金店,导致3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全州县武装部大酒店附近。一辆小型电动公交车车头直接撞入路边的一家五金店内,造成车头旁边的两名路人受伤,五金店内一人受伤。

据公交车司机描述,当时他驾驶着公交车正停站等客,上客后,他倒车后往前行驶时,车辆突然失控撞入五金店。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山东平邑发生塌陷

据大陆《齐鲁晚报》3月27日报导,27日,山东临沂平邑县平邑保太镇发生塌陷,多处路面出现裂缝。

此前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7日12时12分在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塌陷)(北纬35.56度,东经117.68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据悉,塌陷地震是由地下岩洞塌陷、大型山崩或矿井顶部塌陷引起的地震,在速报时震源深度一般按照0公里处理。且经对比发现,是次地震区域与去年12月25日平邑石膏矿塌陷事故引发4.0级地震(北纬35.5度,东经117.7度)的现场相距不远。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三名常委唯独无江泽民 你懂的

    下一篇: 传统战部前副部长被查 涉卖“活佛”指标敛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