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指美资侵入央视 主播自称“歪曲报导”
2016-03-15
14日,中共人大代表、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在微信上发声明,声称近日微信上热传的两篇文章,引用他去年在两会上的发言是“歪曲报导”。

近日,大陆微信中热传两篇文章《张泽群挺身而出揭穿一个惊天大阴谋》、《美资已潜伏在央视令人难以置信》,文章引用张泽群去年在两会上的发言称,美资已打入央视,以收视率为杠杆撬动央视制作方向,央视已被美国把持,美国人借收视率操控央视。

据陆媒报导,14日凌晨,张泽群在其微信上发布声明称,这两篇文章歪曲其在去年人大会议上的发言,已侵犯其权利和声誉。他已向人大反映并保留法律权利。

声明还称,这两篇文章自去年在网上出现,至今还在扩散。

20分钟后,张泽群再次在微信上发文称,本期望它自生自灭,但这两天传得沸沸扬扬,因此不得不发表声明。

但外界注意到,张泽群在先后两次发文中,皆没有否认是其所言,只指文章“歪曲报导”。有网民认为,这或是张担心丢掉人大代表这顶乌纱帽而作出的举动。

今年两会前夕,大陆知名房地产商任志强因批评“媒体姓党”,引发中共官媒“文革式”的围攻。受该事件寒蝉效应的影响,此次中共两会异常沉闷,很多代表对敏感问题都不愿多谈。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钱币兑换商遭劫杀 曾涉赖昌星巨额洗钱案

    下一篇: 中国各地罢工维权事件 近年飙升10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