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主播叫板环时 称观点被歪曲
2016-03-14


央视知名主播张泽群今日(14日)凌晨在微信上发布郑重声明,内容强调近期在网上流传甚广由环球时报为消息来源的《张泽群挺身而出揭穿一个惊天大阴谋》和《美资已潜伏在央视令人难以置信》歪曲事实,并不代表自己的观点,且严重侵犯自己的个人声誉和中共人大代表的合法权利。

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在同日也同时发表了张泽群的《郑重声明》:“微信、微博转发的署名弓军的文章《张泽群挺身而出揭穿一个惊天大阴谋》和作者不详的《美资已潜伏在央视令人难以置信》,歪曲了去年三月八日我在全国人大会上的履职发言。这两篇文章,作者身份不明也从未釆访过我,文章内容和逻辑都经不起推敲,且言辞粗俗暴戾,从去年在网上出现,至今还在扩散。始作俑者的行为已严重侵犯人大代表的合法权利和我个人的声誉,我已向(中共)全国人大反映并保留法律权利。敬请大家明鉴!”张泽群2016.3.14

0点36分,张泽群再次发表评论,对该行径忍了很久,本期望它自生自灭,但这两天却甚嚣尘上。不得不郑重声明,以证视听,请大家广而告之。

2015年3月11日,署名齐潇涵的环球时报记者报导题为《美资已潜伏在央视令人难以置信》的文章。文章中引述张泽群的话称,“目前收视率捆绑的现状背后是利益驱动。在大的社会环境下 ,有人可以拿钱买将军的时候,你会相信没有人拿钱买收视率吗?收视率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被污染。习总曾经强调,文艺要给人‘向上’和‘向善’的力量,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因为被收视率绑架,娱乐化,吸引眼球而且不惜高资引进国外版权,某几个位置已经养活了荷兰和韩国的节目策划公司。长期被收视率绑架,会产生文化的巨大的隐患。”

文章最后引述张泽群的话讲:“我们想方设法让美国的资本从央视索福瑞公司退出,但一直没有退出。资本的参与一定会带来话语权的要求,希望媒体能给予关注。”

时隔一年,张泽群隔空声明叫板《环球时报》,对以上两篇文章不予承认,同时严肃指出文章观点不代表本人,而且对他的名誉造成极大伤害。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英媒:北京促美遣返令完成 派廖进荣前往谈判

    下一篇: 大陆女游客泰国神圣遗迹前倒立拍照引众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