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岫岩900车主县府抗议乱罚款
2016-03-12


10号上午,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的500车主到县政府集会,抗议交警乱罚款,没有结果。11号上午又有900车主到县政府抗议。车主们表示,当地去年12月起开始对车主乱罚款,从过年至今每辆车至少都有数千元的罚款,出租车则高达上万元。

10号及11号上午持续两天,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的车主不满交警乱罚款,自发到县政府请愿,至今没有得到回应。车主王先生11号告诉《新唐人》,当地路窄,人力车又多,闪个车或人,车子很容易就压线,罚一次200元。

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车主王先生:〝昨天去了几百人,今天又去了九百人,没有领导给管这个事。咱们这是老县城,路非常窄,十字路口都有黄线跟白线嘛,每个十字路口都会安有摄像头,压线拍完照就罚款,全县能有几万台车,每台车都有好几千的罚款。〞

一位匿名车主表示,去年12月,当地每个十字路口都安上摄像头,他开车上下班,从过年至今被罚了3800元,都是因为压线被拍照,出租车更惨,普遍被罚上万元。

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匿名车主:〝红绿灯还有摄像头都是给一个外地人,花了两千万承包,然后那个外地人他收三年罚款,然后三年以后,罚钱的就到政府或者公安局手里。〞

车主们透露他们将继续到县政府抗议,直到当地政府修改相关交通制度为止。另外,有网友透露,因为罚款后有提成,岫岩当地交警为了敛财,随意对境内的车辆进行罚款。

 
    来源: 熊斌、陈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会期间遭大举抓捕 在京访民锐减

    下一篇: 袁贵仁回应西方价值观 网友:歪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