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名官员下乡考察 突遇山体塌方全被埋
2016-03-08
3月8日下午,四川省乐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川等五名官员,两名驾驶一行7人在勘察交通建设途中,山体突然坍崩,两部越野车上的7人全部压在岩石底下身亡。
 
据《华西都市报》指,8日下午13时许,乐山市公路局局长王川,马边彝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志强一行7人,在勘察小凉山交通项目路途中,在马边彝族自治县沙腔乡境内S103线突遇道路边岩意外垮塌,所乘2辆越野车被垮塌岩体掩埋。

据报导,现场塌方量约160方。目前,被埋2辆小车已被挖出,经现场救护人员确认,车内7人全部罹难。

目前道路仍在抢通中,坍崩原因是施工品质不良或纯属自然灾害,需要等待调查。

车上人员: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王川,乐山市公路局农建办主任苏建荣,乐山市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志强,乐山市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助理曾德明,乐山市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工程科副科长邹杨,驾驶员江兵,驾驶员陈世平。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会代表脸色差 王岐山突离席与习近平耳语令人浮想

    下一篇: 王岐山向韩正施压 上海银行业发紧急声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