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敏“名家书画艺术”收藏展
2016-02-18


收藏家杨敏。(摄影/迈克)


收藏家杨敏(右)与参展嘉宾纽约书法家陈绍恭(左)展示现场书法作品。(摄影/迈克)

【看中国记者迈克尔纽约报导】 213日,杨敏女士的“中国名家书画艺术个人收藏展”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开展,共有其个人收藏的100多幅中国著名书画家的优秀作品。展出时间至226日(周五),希望爱好国画艺术的朋友们莫失良机,前往欣赏。

杨敏女士居住美国20多年,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非常喜爱,个人收藏的画作有何子路、魏万清、陈发源、张守武、毛节民、乔平、李晓白、黄宇飞、王润、卢东升、杨汉中、郭延兴等50多位中国著名画家的作品。其中,何子路老先生是岭南画派领军人物,其作品享誉省港澳;陈发源老先生曾师从刘海粟门下学习过油画、后在潘天寿先生门下学习国画,其画风独具一格,现为河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魏万清老先生则是中国现代民族书画艺术家协会一级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分会会员、南京市山水画研究会会长、东方艺术院一级画师,其作品被国内外收藏家热烈追捧。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首发名画家张彤卫“金猴”纪念封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1'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