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贷公司突停付息 投资者不满围堵办公楼 图
2016-02-17


大陆一间网贷公司“鑫琦资产”位于上海的分公司办公大楼今日遭大批投资者围堵维权。据报有公司高层已于昨日被警方带走,涉案金额高达19亿元人民币,至少5000名投资者受影响。双方下午举行协商大会就有关问题进行谈判,惟所提出的方案并未获接纳。

大陆传媒报道,事件起因是该公司于合约到期时拒不支付利息,并以外地的“期房”(类似香港的“楼花”)给予客户充当本金,惟价格按照合同规定的对折,变成了85折。有关事件随即引起投资者猛烈反对,聚集到办公大楼进行维权,并报警求助。

鑫琦资产总公司的客户服务回应查询时表示,今天早上就上海传闻的事情接到上头通知,公司正在进行内部资产调整,本金支付方式会有变动,已经与客户进行协商。公司目前仍正常运作。至于其他的问题,客服表示不知情,又表示领导不方便接电话。


鑫琦资产举行协商大会,与投资者就有关问题进行谈判。(互联网图片)



投资者不满鑫琦资产以“期房”充当本金的方案。(互联网图片)

    来源: 东方日报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石油突发文承认一箱油半箱税 背后有玄机?

    下一篇: 组图:元宵提灯逛灯会 台各地小提灯超可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