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将大范围降雨雪 农民工返程受阻
2016-02-10


自大年初三(2月10日)起,中国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降雨雪天气,预计农民工返程将受到影响。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央气象台预计,中东部地区从10日至11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从黄淮南部、江淮、江汉和江南等地,到山东中北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等地,相继会出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及雨夹雪或降雪天气。

西北的新疆地区从9日到11日将有一次降雪及大风降温天气,局部地区将有大雪或暴雪。

此外,未来三天,华北中南部、黄淮、四川盆地等地将先后出现轻至中度霾,华北中部局地重度霾。10日夜间至11日上午,华北中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12日至13日南方雨势增强,局地有暴雨并伴有雷电,13日至14日北方部分地区将出现雨转雨夹雪或雪。据报,12日前后将有集中降水,同时降温,届时会影响到农民工返程。

大陆媒体报导,2016年大陆返乡潮期间,有29亿人次出行,除购票难,席卷半个中国的“霸王级寒潮”造成了南方多地高速被封,客运停班,航班取消,大量回乡旅客滞留。从10日开始的大范围降雨雪,将会给返程的旅客带来影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SAT考试10年来最大变革 或对移民不利

    下一篇: 令完成或象俞强声一样被暗杀?FBI捅破中共40年大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