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收藏吧!保鲜膜竟有这么多让你意想不到妙用(组图)
2016-02-09


保鲜膜竟有这么多妙用!

当女孩子在敷面膜时,可以在脸上涂好面膜后再贴上一层保鲜膜,加强脸部的吸收。外面的美容店家都是这么做的。保鲜膜竟有这么多妙用,万万没想到它还能用来美容!

1、冰箱清洁

冰箱顶部或是内部的各个夹层每过一段时间都要清理,只要贴上一层保鲜膜,过一段时间再撕下来换一下,就可以保持冰箱顶部的清洁,不用再隔三差五的就要擦了。

2、遥控器

遥控器用久了难免容易脏,用保鲜膜把遥控器包住,拿吹风机吹紧,就等于是给遥控器做了一件很好的挡灰衣服。

3、保管资料

把家中比较重要的纸本资料,像是毕业证书等等用保鲜膜保着,用手压走空气,减少体积,这么一来就不容易氧化变黄,而且透明的保鲜膜还很方便查看。

4、抽油烟机

把抽油烟机的表面擦拭干净,在上面覆盖一层保鲜膜,过一段时间更换一下,就不用怕油污会附着在上面。

5、抽油烟机的油盒

油盒里一段时间后就会堆积黄油,把保鲜膜放在油盒里,这样有油的时候直接拿出来扔掉就行了。

6、键盘保护膜

保鲜膜就是最好的键盘保护膜,可以保护笔记型电脑因为没有贴膜而导致键盘磨损的情况。
来源: ptt01 责编: Kitt

上一篇: 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4个时刻营养翻倍~~~

下一篇: 变黑香蕉用吹风机一吹 就恢复黄澄澄模样 太不可思议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