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煮泡面,才可以将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
2016-02-07
泡面是大家都喜爱的食物之一,也是对身体伤害很大的食物之一。 那你知道如何煮泡面才能把伤害降低吗?



1、先将水烧开。

2、再将泡面放进去。

3、还不要放其他的调味包喔!

4、煮到泡面有点散开, 先将它稍微搅拌一下下, 再立刻捞到碗里面。

5、将刚刚煮过泡面的水倒掉。

6、再重新起一锅水煮调味包,但是用料都只放三分之一或一半。

7、好的可另加蛋或蔬菜…煮好后倒进放泡面的碗里面。



泡面的营养与热量:

经过研究证实,泡面中的调理包须经过高温灭菌、真空包装,所以它里面的肉类本身所含的维他命B、铁质,或是蔬菜所含的维他命C 、维他命A,早已荡然无存。你吃进去的只是一堆热量,以杯面为例,小小一杯也有350卡,若是含有肉类调理包的全餐级大碗面,热量少说也有500~600卡,所以如果你花较多的钱买一个看起来较高级的大碗面,最多也只200~300卡的热量而已。泡面还是少吃为宜,实在忍不住想吃的话………

以下教您如何在享受美味之余,还能兼顾健康:

1、泡面的面,用泡用煮倒是无所谓,但调理包一定要用煮的,而且是水煮沸后放下去至少煮沸三分钟。(因为调理包中的抗氧化剂,在高温下会自动分解)

2、调味包与各种调理包,每次只放一半,减少盐分的摄取量。奉劝朋友们,健康不是口号,要能克制自己口欲才有用。如果当解馋吃吃还好,千万别常吃。很多人说这样很麻烦,干脆不吃好了。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报纸编成的花篮美哭了!我再也不扔旧报纸了~

    下一篇: 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4个时刻营养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