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导演给春晚“打一百分” 被10万网民骂翻 组图
2016-02-08
初一网上最热闹的事莫过于吐槽央视的“春晚”。尤其是当总导演吕逸涛表示“我给本届春晚打一百分!”后,引来近10万网友吐糟,导致微博中评论被关闭。认为这届“春晚”是历届中最差的,导演脸皮却是最厚的。民众还表示这是晚期癌症病人的一次化疗,预示中共政权的崩溃。网友观后感:“你要听信共产党的只有死路一条。”



大年初一早上,大陆各大媒体刊登了“春晚”总导演对本次春晚的高度评价:“我给本届春晚打一百分!”“基本是按照导演组设计的,出新出彩打造亮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至于观众的评价,他说:“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

对吕逸涛的言论的评论在新浪网页还可看到,但微博中评论已经关闭。

“春晚”总导演的“春晚一百分”引来超过10万网民吐槽,学者、专家、大V,及普通民众观点达到高度一致。

很多网民认为,今年的“春晚”是看过的最差的,没有之一!

网友表示,如果“满分1000分的话,我对该评分表示赞同”。

还有网友称,满分是13亿分,“拍马100分!阿谀奉承100分!”算什么?

北京一家旅游公司的陈董事长表示,有人形容说看“春晚”看到毛骨悚然。网民各种吐槽咒骂,吓得央视“春晚”根本就不敢打开评论按钮。

“duoruaimi眉眼如初”表示:“昨晚微信QQ支付宝微博不停的抢红包,等抬起头来春晚已完毕。”

知名律师陈有西在微博上批导演“这脸皮比鞋底还厚”。

扬州赵先生讥讽表示,“作为40岁不到的导演就这么有政治觉悟,党开心地笑了!”

广州的媒体人“云碧丹华”也认同这一说法并分析:“今年‘春晚’,让人见识了傻中更有傻中最,让人有‘一颗红心、马上入党’戴红领巾有木有?我们必须检讨自己为什么一定让六小龄童老师上‘春晚’,今年‘春晚’导演有自己高大全、伟光正的通盘的关乎ZZ(政治)的考虑,大家终于明白了。活该他被骂得狗一样。微博还删帖。”

河南郑州的网民表示:“如果春晚也采取股市的所谓熔断机制的话,估计晚上九点五十‘胡歌’一唱完就休市了!”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戏剧小宝贝”看完“春晚”后,引述网友的段子说:“1、央视被军管了;2、演员被欠薪着;3、观众是雇来的;4、主持跑龙套的;5、台本是思想政治课;6、形式是文艺版新闻联播;7、段子手都无语了。”

有网友还表示:“基本上属于晚期病人一年一度的化疗。”



北京师范大学毕业的张女士贴了一张图片,直观表示自己的观后感:“你要听信共产党的只有死路一条。”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安徽数百名服装厂工人大年三十堵路讨薪

    下一篇: 台湾地震已41死 塌楼有生命迹象 4人待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