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低调返央视 或任节目制片人
2016-02-06


原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网络图片)

继近日有媒体拍到毕福剑从北京机场回归的画面后,日前又传出,毕福剑将重返央视,担任《过年七天乐》制作人,引起外界关注。

大陆媒体前瞻网近日披露,毕福剑将担任央视《过年七天乐》制片人,该节目由朱军、尼格买提、撒贝宁、李思思以及董卿担任主持人,不过,由于毕福剑身分特殊的关系,他的名字将不会出现在《过年七天乐》片尾的字幕中。

事实上,自2015年年底开始,毕福剑复出的传闻就不断传出。1月26日,中国日报网引述《全民星探》的消息称,有摄影师近日拍到毕福剑从北京机场回归的画面。当时,毕福剑牵着自己的拉杆箱走在正中,两侧是两名助理跟随。出机场大厅后,两位助理将大批特产装进车子后备箱,毕则乘坐一辆崭新的宝马离开机场。

2015年12月28日,一份2016年大陆新年晚会总导演和主持人名单在网络流传,上写道:“2016央视猴年春晚主持人:朱军、李思思、董卿、毕福剑、康辉、朱旭、撒贝宁”。此外,央视公布的新年晚会节目单中显示,毕福剑还将参演小品《就缺钱》。

2015年12月27日,有网民在微博晒出毕福剑的近照,照片显示,12月19日毕前往吉林省四平市参加一场慈善募捐活动。


网络曾热传毕福剑离开央视后,生活拮据,演艺圈的朋友没人敢与其接近,更没有大陆媒体电台敢聘用他,因此曾蒙被大哭。毕福剑好友崔永元也曾爆料,称毕福剑在美国开农场当庄主,但消息均无法证实真伪。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稍早分析,毕福剑近期被高度曝光,中共内部很可能会有一场大戏将登场。

周晓辉指出,昔日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批评毛泽东,央视最初的回应是“在私人场合的言论,与本台无关”。但随后央视突然“变脸”,或与江派掌控文宣部的刘云山有关系。

不过,此后事态似乎又出现逆转,周晓辉指出,2015年10月和11月,有习阵营背景的大陆财新网博客栏目,先后刊出〈邓小平与中国的进步〉和〈为什么需要真相委员会?〉的文章否定文革;12月中旬,中山大学教授于幼军又举办首个“反思文化大革命”的系列讲座;同月25日,财新网再度刊登〈《群魔》中的施魔者和着魔者〉一文,指出文革的恐怖和荒谬。
 
周晓辉认为,北京当局通过毕福剑的复出释放出强烈的信号,或将还原毛和文革的历史真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近距离直击令完成加州豪宅 内外装饰奢华讲究(组图)

    下一篇: 薄熙来拚死也要搞政变 原来是这个原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