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3个月 英女子驾古董飞机飞抵悉尼
2016-01-10


英国女飞行员特雷西‧泰勒(Tracey Curtis Taylor)驾驶一架有70年历史的古董飞机,历时三个月途径23个国家,日前飞抵澳大利亚悉尼。

去年10月1日,泰勒驾驶波音公司在1942年二战时制造的斯蒂尔曼(Stearman)复翼飞机,从英国法恩伯勒市(Farnborough)启程。途中经过23个国家,飞行约21,000公里,于2016年1月9日抵达行程终点澳大利亚悉尼。

泰勒此举是为了向英国历史上的传奇女飞行员艾米‧约翰逊致敬,约翰逊在1930年成为史上首位从英国孤身一人飞至澳大利亚的女性。


英国女飞行员特雷西.泰勒驾驶古董飞机飞行。(AFP)



1月9日泰勒飞抵终点澳大利亚悉尼。 (AFP)



泰勒驾驶的复翼飞机由于是开放式座舱,因此飞不高也飞不远,其飞行高度约300米,时速145公里左右。她在飞行时,有另一架飞机跟随,为她提供情报及支援。

53岁的泰勒出生于英国,在加拿大长大,曾在伦敦、南非、新西兰等地生活,是一名飞行员与宝石鉴定专家。结束此行程后,泰勒将乘客机飞回英国,双翼机则运往美国西雅图。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德抗议难民性侵 群众激动 警水炮驱离

    下一篇: 港男子携千万台币在桃园机场闯关被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