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听信偏方,用眼镜蛇咬8岁患病女儿
2016-01-08

2016年1月7日,河北武强县,南牌村33岁村民王景帅,不忍心看到8岁女儿长期受病痛折磨,在无钱医治的情况下,听信偏方托朋友从南方带回来剧毒的眼镜蛇,咬女儿手腕“以毒攻毒”,不料差点令女儿丧命。7日中午,女孩已被送医,无生命危险。图为父亲用眼镜蛇咬患病女儿。


据王景帅介绍,他现年8岁的女儿王梦瑶在2011年1月份,突然发烧并持续半个月,送往河北石家庄省二院救治后,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治疗女儿,王景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因此债台高筑。“虽然我们家有新农合医保,但是需要自己先掏钱治病才能报销部分,我们全家已经没有钱再继续治疗了。”图为父亲用眼镜蛇咬患病女儿。


武强县南牌村村委会出具的一份证明显示,王景帅一家属于低保户,父母常年有病在身,女儿患有白血病,无经济收入。图为低保证明。
来源: 东方IC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新年首露面 强调最关键2个字 要抓5类人

下一篇: 港教育团体游行反特首委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