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延长9/11健康及赔偿法案
2015-12-25

孟昭文手持支持“9/11健康及赔偿法案”横幅与纽约市消防队员在她华盛顿特区的办公室合影。左一皇后区第七社区委员会主席尤金•凯特(Eugene Kelty) (/孟昭文办公室提供)

1219日,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关于詹姆斯911健康及赔偿法 (James Zadroga 9/11 Health and Compensation Act)通过永久延长,表示高兴。


孟昭文认为,可以永久延长了詹姆斯法案保障急救人员(的权益),是一个重大的胜利。

911日,我们勇敢的急救人员响应号召,而现在,在那个可怕的日子过去14年后,我们绝不能背离对那些在世贸中心(Ground Zero)工作时生病、受伤,却又不知疲倦的英雄。继续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医疗服务,是正确的而又合理的。因为他们是为国负出。国会绝不会抛弃他们。


最后,孟昭文感谢所有参加911急救措施的工作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喜林登广场 不适宜的教学楼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