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吁:勿停车在 残疾人车位
2015-12-09

【看中国讯】由于节假日期间购物人潮,停车位难觅,常常有比较激进的驾驶人会把车停在专门留给残疾人的车位上,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议会残疾人委员会成员普拉瑟(Carl Prather)呼吁民众,千万别这么做。

普拉瑟坐轮椅,去购物时如果手中有几个购物袋,上车就非常不易。普拉瑟说,残疾人停车位非常接近商店,给残疾人带来方便与愉悦。而当自私的一般民众把车停在残疾人车位上,就给残疾人带来很糟糕的情况。

蒙县警官迪东(Tom Didone)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当驾驶人不应该把车停在残疾人车位时,将会接到警方开出的罚款额高达$250的罚单。

迪东还说,如果驾驶人以欺骗行为,借用残疾人的停车标识牌,以便把车停在残疾人车位上,被训练有素的警方人员辨识出来者,罚款额将更高。

据马州机动车管理局表示,弄虚作假获得残疾人停车标识牌者,将面临高达$500的罚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维州 违法超校车恐将被罚款

    下一篇: 摩登圣诞老人 以巴士代驯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