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年人肥胖症患者人数持续增加
2015-11-13


美国成年人中肥胖症患者仍在增多(网络图片)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14号公布的2013-2014年的报告显示,美国成人肥胖症患者比例攀升为38%,高于10年前的32%。其中女性肥胖症患者的比例(38%)高于男性(34%)。

据《美联社》报导,肥胖症是美国头号公共健康问题。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公布的2013年到2014年的调查中还发现,美国非裔女性的肥胖症患者比例达57%,远高于男性的38%;西班牙裔女性肥胖症患者比例为46%,高于男性的39%;但是白人男性和女性的比例仍然比较接近。
美国比较富裕的郊区的肥胖症比例往往较低,而有色人种聚集社区和较贫困社区的肥胖症患者较多。

儿童肥胖症患者数量上变化不大,2岁到19岁的孩子中的肥胖症患者人数比10年前增高了17%。而幼儿中肥胖症的患者出现下降,保持在9%。
这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5000名成年受访者进行调查的结果,他们测量了这些受访者的腰围、身高和体重。 

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每6个成年人中只有1个肥胖症患者,而在10年前这个比例就变为30%,在过去10年中美国政府采取了很多措施试图阻止肥胖人士增加的趋势,但从这个数据看来似乎收效不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落马北京副书记的女儿任职香港华润

    下一篇: Google 地图新功能:离线搜索及导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