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火锅时蟹肉棒上的塑胶套到底要不要拔掉
2015-10-28

  

       天气开始冷起来了,这个季节吃火锅是常见的,我们在吃火锅的时候常常纠结蟹肉棒上面的套子到底要不要拔掉,这个问题每年都一定要来吵一次!

  有网友社交网上表示,朋友煮蟹肉棒时不拆塑胶套,直接丢入锅中,煮熟后再吸入口中,让他觉得很困扰,询问网友“蟹肉棒到底要不要拆塑胶套,再丢锅中煮?”引发网友两派论战。

       煮火锅时蟹肉棒上的塑胶套到底要不要拔掉

  说法一:

  品质好的不用拔 品质不好的要拔 市场买的就要拔掉啦

  超市卖的桂冠的蟹肉棒可以不用拔!

  你把这两种不同的蟹肉棒放下去一起煮 保证你看到不同的效果 这就像有的保鲜膜可以微波,有的不适合微波 有的塑胶袋可以装热食,有的不行 !

  我之前也一直觉得到底要不要拔掉 后来真的去买各种不同牌子的蟹肉棒来煮。结果,只有桂冠的可以耐煮,而且袋子不会缩掉,别的煮完后要拆来吃,会觉得袋子很紧 ,不好拆。

  可是桂冠的不会唷!反而是煮熟后变得很好取出,而且很完整。 我朋友嫁到日本去,他们在日本是都不拆袋子的哦! 所以我觉得,这是产品品质的问题。

  说法二:

  要拔! 天啊~~ 那当然要拔! 会散掉可能是因为煮太烂了 塑胶是不能遇高温的!

  说法三:

  官方说法:由于蟹味棒外层的塑胶套是可以耐高温烹煮的,所以直接丢入火锅中煮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在吃之前,不要忘记把塑胶套撕掉喔!

  网友总结:

       煮火锅时蟹肉棒上的塑胶套到底要不要拔掉

  但不少网友认为,若是与塑胶套一起煮,会煮出“塑化剂”!“蟹肉棒才多少钱?期待用多高级的塑胶?”也有人惊呼“不拆就煮也太可怕了吧!”更有网友表示,宁愿吃散掉的蟹味棒,也不要吃塑化剂。

  但也有另一派网友分享自身习惯,说自己都将蟹肉棒与塑胶套一同丢入锅中煮,煮好再放入嘴里咬出来,这样才不易散掉,直到朋友告知,才知道要拆塑胶套。

  说真的,小编觉得塑胶套还是拔掉比较好,除了是视觉上比较能接受,而且吃起来比较安心一点,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呢?
    来源: 东方女性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什么削山药后手会痒?

    下一篇: 那些很重要又被忽视的烧菜技巧,保证吃饭的主把盘子都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