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城市经济创经济危机以来最大增幅
2015-09-28

  美国商务部的相关数据指出,美国城市经济增长率在2014年总体达到2.3%,成为自2006年经济萧条以来,城市经济发展最好的一年,甚至比经济危机开始之前还要好。在2013年,美国城市经济增长率还仅为1.9%。

  美国城市经济的发展一直是该国绝大多数人口赖以生活的动力,并且是美国总体经济增长的强大引擎。2014年美国城市经济的快速增长正暗示着美国目前以及今后的良好经济发展趋势。在一些如旧金山一样的大都市中,高科技工作正驱动整个城市快速发展。在2014年,旧金山的经济增长率达到5.2%,而类似拥有较多高科技工作和劳动力的城市,达拉斯和芝加哥,也成为美国城市经济增速达到前十的城市。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强势增长 经济的发展逐步稳固

    下一篇: 亚马逊调降Prime会员价只针对新用户引老顾客不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