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最新动态:希拉里支持率再破新低
2015-09-27

自上月以来,美国2016年第45任总统大选称为民众关注的焦点。本周,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最新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综合测评创下新低,而另一位总统候选人本·卡森(Ben Carson)在其发表了对穆斯林的演讲后创下新高。

目前,卡森在共和党内部的综合评价最高,而另两位候选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和杰布·布什(Jeb Bush)的总评分最差。

自今年5月起,希拉里的支持率一路下跌,从45%降至38%,其中有一半的女性民众对其持负面评价,她个人在民主党内部的支持率也持下滑趋势。

9月20日-22日晚,在共和党内部演讲后,卡森的支持率升高近20%。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的个人支持率也猛增至38%,她在共和党内部的支持率从22%增至52%。

以下是共和党内部其他候选人的综合评分,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35分),菲奥莉娜(30分),特德·克鲁兹(Ted Cruz)(21分),川普(12分),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4分)和约翰·卡西奇(John Kasich)(3分)。

民主党内部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副总统拜登目前在党内的综合评分是65分,希拉里48分,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38分。但是目前三位候选人的总分均还没有超过奥巴马获选时的总分——73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会将取消H-1B签证$2000收费(图)

    下一篇: 被指遭骇客入侵 希尔顿集团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