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遭骇客入侵 希尔顿集团展开调查
2015-09-27
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26日确认,该集团正在对骇客入侵旗下酒店盗刷信用卡购物进行详细调查。

希尔顿集团发言人26日表示,假卡犯罪活动十分常见,集团会非常认真处理任何潜在问题。虽然目前并不清楚数据失窃规模或受影响酒店数,但他们已展开调查,核实旗下的餐厅、礼品店及特许经销物业的电脑系统是否曾遭入侵和盗用信用卡数据。

美国一名网络安全部落格早前透露,VISA信用卡公司目前就有关刷假卡事件查证多间金融机构,至少5间银行确定,涉及的信用卡全部在希尔顿酒店集团使用。

消息指,相关的骇客入侵活动可能在去年11月开始,至今仍持续。

希尔顿酒店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酒店之一。截至2013年12月,希尔顿品牌在84个国家设有四千多家酒店,客房超过67万间。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大选最新动态:希拉里支持率再破新低  

    下一篇: 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强势增长 经济的发展逐步稳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