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彼勒公司大裁员引美股周四震荡下跌
2015-09-25

  由于美国货币政策与世界经济增速不定,以及美国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进行大裁员引发投资者对经济下滑的担忧与医疗板块疲软等因素,美股周四震荡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8.57点,跌幅达0.5%,报16201.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52点,跌幅达0.3%,报1932.2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8.27点,跌幅达0.4%,报4734.48点。

  全世界最大的矿业与建筑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宣布将裁掉1万个岗位,以应对在关键地区与各行业遇到的危机。这使得其股价猛跌6.3%,达每股65.80美元,成为道琼斯中跌幅最大以及标普跌幅第三的股票。

  标普的10大板块中有6个都呈现下滑态势,其中医疗板块跌幅最大,达1%;纳斯达克的生物科技股也下跌2%。二者都是连续五天持续下跌。
    来源: Daily Finance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卡特彼勒未来三年将裁员1万人以上 关闭20处生产设施

    下一篇: 耶伦称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