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苹果季 尽情享用苹果餐饮
2015-09-24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如果一天吃一苹果, 医生可以远离我,那么一个满载秋天水果的铜锅能做什么呢?苹果酱-很多很多的苹果酱。

美国家首都华盛顿特区外围75英里的地区就是苹果之乡。随着本季苹果成熟的颠峰,正是庆祝各种各样有关苹果的活动的时候。

9、10和11月的时候,雪兰多(Shenandoah)国家公园,阳光闪耀在秋天水果的宠儿-苹果上。

烧起大铜锅,装满来自附近Showalter果园的苹果,加以煮沸,一整天做起苹果酱来。还有机会品尝,甚至顺便带几瓶回去。

苹果西打(apple cider)的专业制作人Shannon和Sarah Showalter可能也在场,分享自己做老山(Old Hill)苹果西打的手艺,是以100%苹果汁制成的。

维吉尼亚州盛产苹果的高峰季节一直要延伸到十月中旬 。

苹果园园主Sarah Showalter 说:“当您想到秋天,就会联想到树叶的变化与美丽的树木,于是就联想到了苹果。”

Skyland度假酒店的主厨Heather Cash觉得,没有比自己做的苹果酱(apple butter)更美味的了。

她说:“我为没有做过苹果酱的人感到遗憾。真的, 它的确是不同的美味”。

如果你喜欢喝苹果西打,9月30日、11月4日和11日,Skyland将有苹果西打的品尝。或者9月25日和11月14日, 在Skyland Resort有苹果西打配对的晚餐,品尝秋天菜肴的风味,如短肋炖肉(short rib ragout)、鹿肉里脊肉(venison tenderloin)、油炸醃制红鱼(snapper escabeche)和苹果蔓越莓酥(apple-cranberry crisp)。详情请参考:

http://www.goshenandoah.com/apples。

有心情自己采摘苹果吗?在DC附近,有几个只需几小时车程的果园。使用google的地图,就可以找到您想去的果园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国务院高层会见中国异议人士家属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