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连跌熊市后全球股市反弹
2015-08-27
华尔街股市周四大涨后,全球股市也随之反弹,打破了6个交易日连跌的熊市。专家警告说,未来有可能面临更多波动。


引发全球股票抛售的上海综合指数周一大幅下滑,从数日的下跌到今天的反弹,以5.3%的增涨收市,升至3,083.59 点,这是8周以来中国最大的单日涨幅。日本日经平均指数收市涨幅1.1%至18,574.44点,香港恒生指数则上涨了3%,至21,704.40点。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杜德利说,考虑到中国股市问题、油价大跌和疲软的市场,对于9月的美国利率加息,“不如数周前那么吸引我”。

英国金融交易商CMC Markets的尼古拉斯∙特沃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股票交易员们抓住了买进的好时机”。

德国DAX指数今天高开2.7%,英国富时 100指数也上涨2.4%。

过去数周的恐慌抛售股票是由于中国股市的跌势引发的,但分析师表示,这在经济发展中没有任何依据。上海综合指数自六月中旬以来下跌了40%以上。

美国股指期货周四达到了高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道指)、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全部上涨近1%。

道指周三反弹,狂涨近620点—自2008年以来从未有过的当日最佳第三涨幅点数。道指在过去一周的下滑,吞没了美国约$2万亿的股票值。6天的大量股票抛售后,纵观未来股市的稳定趋势,期待更多如同本周三华尔街历史性反弹的日子,可能会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

分析人士称,由于对中国及美联储利率加息可能性的担忧,未来全球股市可能会有更多过山车般的风险。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日本松下关闭北京电池厂 裁员1300人  

    下一篇: 英国移民人数大增32万 再创新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