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相:非法移民威胁欧盟生活水准
2015-08-10

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表示,如果欧洲必须接受数百万计非洲移民,将无法保持现有生活水平。

哈蒙德还呼吁欧盟修改法律确保来自非洲的移民能够被遣返回乡。

英国影子外交大臣希拉里·本恩指责哈蒙德此番言论:危言耸听。

国际特赦组织英国区的斯蒂夫·西蒙德形容哈蒙德“卑劣的反应”“可耻”。

“哈蒙德应该与欧盟其他国家一起确保移民不会淹死在地中海,不会在加莱被卡车碾死,而不是在这里谈怎么把吊桥拆了,怎么保护欧洲。”

本恩还说,哈蒙德应该“仔细想想自己说什么”。

“我们需要这个政府领导层有责任和国际视野,而不是危言耸听。那些逃离叙利亚的人,都是来自战乱国家走投无路的难民。”

哈蒙德是在新加坡访问期间发表此番讲话的。

他说,只要欧盟法律不改变,很多人只要一踏上欧洲大陆就十分肯定自己不会被送回原住地。

“现在这样的情况不能再持续下去,因为欧洲如果不得不吸收来自非洲的数百万计的移民,欧洲就不能保护自己,不能维持自己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基础设施。”

哈蒙德说,要解决这一个问题,必须可以将那些不合避难资格的人送回原住国。他说,这是“目前我们的头等大事。”

他还说,这是解决加莱“危机”的关键。

数以千计的偷渡客最近聚集在法国加莱希望经过英法隧道进入英国。

最近几周,在加莱已经实施了更加严格的保安措施。

在周六(8月8日)英国警方在一号高速公路上拦截一辆大货车,逮捕了18名疑似非法移民。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下令销毁西方食品 民众想起苏联大饥荒(图)

    下一篇: 泰国两岁半小和尚 打坐瞌睡萌翻网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