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小鸮拦路单挑,连警察都被牠萌翻
2015-07-27
文/漫游者

像这几天,国外有只穴小鸮,发迹的速度比泛舟哥还快,短短两天就已在Reddit引起热烈的讨论,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呢?原来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圆石郡,有位治安官(deputies)在巡逻途中碰到了一位不速之客,不只拦路挡车 ,还露出一副要“钉钩支”的样子!


治安官走下车,并没有把牠赶走,反而是蹲下来说:Hi, what’s up.

漫游者觉得这个“蹲下来跟动物说话”的举动好温馨啊,换做是我应该会直接伸手去抓吧!

▼只见穴小鸮面对治安官 ,没有丝毫恐惧,反而摇头晃脑地露出可爱萌呆的模样。


治安官回去后把她跟穴小鸮互动的影片贴到警局的官网(Boulder County Sheriff),马上引起广大回响。

这里也有现场影片可以看,才短短两天,就已经破50万人次了。

漫游者觉得员警可以替穴小鸮成立粉丝团,然后订为当地的吉祥物啦!

更新说明:原文为BabyOwl,采通俗翻译为“小猫头鹰”,但有网友指正应该是“穴鸮”或“穴小鸮”(Burrowing Owl)。鸱鸮科小鸮属(Athene)的一种,因住在洞穴而得名。有别于其他种猫头鹰仅活动于夜间,穴小鸮于日间依旧能照常活动。




键盘大柠檬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什么今天中国人的举止行为如此低下?

    下一篇: 科学家: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地震大增系钻油惹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