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计划监管人盼全面接触希腊决策团队
2015-07-27
 
  周一,希腊救助计划监管人的谈判员将飞赴希腊,就已经延迟数日的860亿欧元贷款释放计划展开正式谈判,而延迟的主要争端则围绕着希腊政府是否允许国际债权人能够“全面接触”到希腊内阁人员和相关设施数据。

  尽管根据一份相关协议来自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谈判小组能够接触到希腊一些部门和重要数据,然而希腊政府表示,目前国际债权人的谈判小组仅能接触到希腊的中层技术团队而非决策团队。

  据悉,此次谈判最大的争议仍将是希腊是否需要实行额外的改革方案以在救助项目下快速收到援助。然而希腊拒绝实行任何额外改革,称此前议会已通过的改革方案已足够希腊获得快速援助。目前,尽管国际债权人谈判小组回到希腊进行谈判,然而相关监管人表示针对谈判场地和债权人能否全面接触到希腊部门要员和数据仍存在分歧。 


金融时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危机影响当地难民 多数人流落街头

    下一篇: 培生集团计划出售所持《经济学人》50%股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