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习近平最大的敌人给他写效忠书
2015-07-22

前统战部部长令计20日被宣布双开,移送司法。据外媒称,习近平最大的敌人令计划居然在落马前也对习近平写了效忠书。令计划不仅至少16次引述习近平讲话精神,而且在每个小标题后,都标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效忠之意颇为露骨。

海外媒体披露称,多宗抹黑习近平的海外媒体的行动是芮成钢在令计划的授意下进行。令计划利用央视、情报和统战系统,策划宣传自己的势力,攻击和抹黑习近平。港媒曾透露,令计划的夫人谷丽萍与央视主播芮成钢有特殊关系,芮成钢从中获得重要机密私通外媒,向西方媒体提供抹黑习近平等人的材料,造成中共高层换届困扰。

据《中国密报》21日报导,出乎意料的是习近平最大的敌人令计划居然在落马前也对习近平写了效忠书。2014年12月15日《求是》杂志刊载了令计划论述民族问题的署名文章,在文章中,令计划不仅至少16次引述习近平讲话精神,而且在每个小标题后,都紧跟同样的八股文用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八个小标题,重复了八次,效忠之意颇为露骨。

海外博讯网透露,原来以为把周永康拿掉后,习近平就平安接班了。但在2012年9月1日,习近平又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要求,将时任中共中办主任令计划撤掉,由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接任。但没有得到中共元老的认可。据说,习近平开完会后就约了太子党胡德平等好友打桥牌。

第2天,中共高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习近平的要求,最后决定撤掉令计划,改任统战部部长。9月3日,令计划的中办主任职位被撤除。

习近平为什么要坚持把令计划和周永康都撤换掉呢?爆料者说,当时薄熙来已经落马,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篡位的阴谋被习近平获悉,周永康几番阻止调查薄熙来案,希望能把薄熙来救出来。习近平要杜绝这个可能性。

据悉,2012年3月18日北京发生了一场法拉利车祸,死者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同车的还有两位女子。当时的传闻是令谷与这两位女子车震造成车祸。令计划为了掩盖此事,不惜越权动用了中央警卫局来处理,还跟周永康签订了政治约定。胡锦涛在数月后得知,非常震怒。这场车祸被认为令计划仕途的大逆转。


新唐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军中晋衔有内情?清洗深入“根部”(图)

    下一篇: 令计划被双开 李鸿忠抢先表忠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