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一只小狗 中国男面临被新西兰驱逐出境
2015-07-15


中国男打死一只小狗,面临被新西兰驱逐出境的命运。(资料照,非本文所指小狗)

一名还在新西兰等待居留权的中国男子,因为一只小博美在他床上排便,一时生气,竟然出重拳打死这只小狗,现在,这名中国男子面临可能被驱逐出境的命运。

《星岛日报》报导,这名26岁陶姓男子打死的小狗是他室友的,已经被狗主告上法庭,而法官认为,他严重侵犯动物权益。

陶男向法官解释,他抓到小狗在床上排便,就一手抓狗仔,可是被反咬一口,一时生气,出手打了小狗,因为他学西洋拳,所以出手很重,但法官反驳,陶男还将这只已死的小狗弃尸烧掉。

因为陶男在新西兰没有身份证,又已经结婚,还有一个十个月大的儿子,如果被控虐待动物成立,就会留有案底,而不可能获得居留签证,被驱逐出境,也不可能获得工作签证,现在他正透过律师想办法,向法官求情,不留案底。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国人炒高新西兰奥克兰房价 引发民怨 图

    下一篇: 金正恩换掉了30%党政干部40%军队干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