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娜"徐诗霖拒媒体采访 亮脾气
2015-07-09


网球选手徐诗霖直接拒绝了所有中国媒体的采访的消息披露后,媒体各执说法,陆媒认为“惹众怒引封杀言论”,加西网认为如何处理与媒体的关系,这是徐诗霖的“重要一课”。

澳网青少年比赛徐诗霖夺得大满贯。在“所有中国媒体都在天台采访区等你”的召唤中,徐诗霖只是简单说了句“No.”直接拒绝了所有中国媒体的采访。其原因在经纪人哪里的解说是:在温网开打之初,曾有位中国记者对徐诗霖进行采访,问的一些问题不够友善。

在南京青奥会夺冠一战成名的徐诗霖随即被媒体冠以“小李娜”的称号,大陆腾讯认为这一称号与徐诗霖的成就关系不大,而是“脾气”。 对徐诗霖的“不配合”,腾讯认为“态度却显得不那么职业”,而有记者则认为与李娜有一拼。

加西网认为,媒体是把双刃剑,在赞助商们看好,并让其做品牌代言人的情况下,希望徐诗霖不要“与媒体关系恶化,曝光度降低”,这也关乎能否在“2年中拿到大满贯冠军”的问题。

2014年1月29日南早中文网报导说,“李娜回乡冷脸受奖惹争议 湖北特奖80万依指示”,而此前两届网球大满贯单打得主李娜在多次获奖中并不“感谢”党和国家,且曾“炮轰举国体制”受到中共国家体育总局的排挤。

据公开资料,徐诗霖15岁时凭借排名直接晋级澳网青少年赛女单正赛;16岁的她夺得了青奥会冠军;徐诗霖世界排名由世界第三上升至世界第一;2015年1月,徐诗霖以1号种子身份出战澳网青少年组女单比赛,成为大满贯单打赛场第一位来自中国的头号种子,这是万众瞩目的李娜都未能企及的高度。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浙江建德直升机坠落 2死5伤  

    下一篇: 传阿里副总裁被警方带走 系马化腾昔日心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