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疼痛2年未就医 右肾塞数千结石
2015-06-17

近日,深圳市民赵先生因右侧腰剧烈疼痛,到医院看诊,结果发现其右肾长满了结石,如小药粒大小的小石头竟然高达数千颗。据悉,赵先生右腰间歇性阵痛已长达2年,所幸其手术还算及时,保住了右肾,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大陆媒体6月16日报导,今年47岁的深圳市民赵先生,其右部腰侧2年来间歇性地出现阵发性胀痛,只是觉得疼痛一直不是很厉害,所以并没有在意。

直到今年6月初,他右腰突然痛得不行,才来到深圳罗湖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看诊。结果一检查,他的右肾塞满了结石,并有重度肾积水,必须马上进行手术。

据主治医生表示,整台手术共用了190分钟:〝这么多的结石集中在一个人身上非常罕见,从医这么多年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被清理出来的小石头装了整整一医用盘子,数量有数千颗之多。〞

医生提醒:赵先生身体不舒服也不及时就诊,强忍腰痛长达2年时间,导致结石越来越多。幸运的是,其手术还算及时,保住了右肾,其右肾今后的功能也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据悉,肾结石是广东地区,尤其是深圳、东莞在全国发病最高的一种肾脏病。发病人群一般在20~50岁之间,而且男性发病比女性高。因此,医生建议,如果出现腰痛、肾绞痛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

新唐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官媒对股市暴跌失声 中共意图曝光

    下一篇: 贵州男子因47元〝霸王餐〞被追讨 连砍6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