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正式推出购买按钮 进军电商领域
2015-06-03
美国贴图社交网站Pinterest 周二正式推出“购买”按钮,用户可通过点击按钮,了解图片显示物品的价格,选择颜色、尺寸和购买数量。该服务已开通信用卡和苹果 Apple Pay支付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上完成交易。

  Pinterest早在数月前便宣布将推出“购买”按钮,此举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进入电子购物领域。市场品牌研究公司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的数据显示,93%的Pinterest活跃用户表示曾通过浏览网站为购物提供参考,另有87%的活跃用户在浏览网站后实际消费。

  Pinterest 联合创始人及CEO本·希尔博曼(Ben Silberman)表示,自公司创立以来已添加了500亿条图片信息,并以每年75%的速度增长。目前Pinterest 尚无对买卖双方收取额外费用的计划。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推出新算法 可计算Instagram美食图片中食物卡路里

    下一篇: 美国石油期货交易价格攀升至今年最高结算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