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岁华裔担纲迪斯尼新剧女主角 从小喜欢演戏
2015-05-26

华裔童星胡紫蕊清秀可爱。(美国《世界日报》/家长提供)

  5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深受儿童喜爱的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近日宣布,策画中的一部音乐喜剧片“佩奇和弗兰基”(Paige & Frankie),已选定两名女主角,其中一人是华裔童星胡紫蕊(Madison Hu),她将担纲饰演女主角弗兰基。

  胡紫蕊两岁时与父母和哥哥搬迁到南加州,会说中文。她喜欢沙滩、棕榈和阳光,也喜欢滑雪、游泳、花样滑冰,爱弹钢琴和吹奏单簧管,多才多艺。

  “佩奇和弗兰基”是音乐喜剧片,描述两个12岁有音乐才能的女孩,编写并演出日常生活的喜剧歌曲。她们对自己有信心,虽然粉丝阵营不大,演出场地只在理发店和地下室,但她们都有决心实现自己成为艺术家的梦想。该剧将于6月开始拍摄,根据片场效果决定以后是否发展为一部电视连续剧。

  12岁的胡紫蕊身材苗条,清秀可爱,已有六年演出经验,她曾在故事片“歪招百出”(Bad Words)中饰演配角Ling Quan,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在美国广播公司电视喜剧“戈德堡一家”(Goldbergs)中饰演配角。最近她在迪斯尼频道连续剧“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s Whenever)中客串演出,将于6月26日播出。她也曾在亚马逊原创电视“The Kicks”和Netflix原创电视剧“Grace and Frankie ”中饰演过配角。

  胡紫蕊的妈妈说,女儿从小就喜欢演戏,她说在四岁时试图爬进电视机里,这样自己就可以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她爱演喜剧片胜过戏剧片,因为喜剧可以使人快乐。

  她即将担网演出的“佩奇和弗兰基”就是一部喜剧。她努力探索演技和分享个人生活感受。她喜欢的颜色是紫色,“不知为什么,反正我觉得紫色很好看”。她说最想去的地方是意大利,因为爱吃意大利披萨饼。

  一个12岁的孩子参加演出等于是做一份工作,而且她还要上学读书。她的母亲韩彩萍解释,胡紫蕊得到劳工局特别许可,拍片期间向学校请假。影片公司为她专门请了一位老师,执行独立学习计划,规定每天学习三小时,不会耽误功课。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8旬翁完成5千趟云霄飞车

    下一篇: 联邦法庭拒绝解除禁令 奥巴马移民改革前途未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