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和中组部长发现令计划诡秘异常
2015-05-18
中共前统战部部长、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至今已有5个月,令计划在即将调离中办之前曾私自销毁了大量绝密文件和工作日志,其所用化学溶剂不慎留在了工作服上,因露出了破绽而被发现。

令计划案的初步审查情况已在中共高层内部通报,该案已被确认为中共建政以来案情最错综复杂、涉及面及影响后果最严重的大案,破坏性要超过王立军外逃。

2012年12月,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和中组部长赵乐际发现异常,发现有七十多份文件失落,二十多份文件外泄,令计划的工作日志本有漏上交和作假情况。

令计划先后三次被找去谈话,但令对此十分抗拒,辩称相关工作文件已经交接清点完毕,且获得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刘云山等人签字确认。

高层的消息说,令计划毁灭文件是精心准备的,他在交接期间利用夜间值班时间亲自进行处理,用化学溶剂来毁掉文件。但不慎有溶剂残余物质留在制服上。

按规定,制服由中办后勤处统一洗涤,结果,相关工作人员在洗涤时发现这一情况并作出报告,令计划的隐秘行动由此而暴露。

令计划亲自毁灭绝密文件的原因不详。但令计划2003年主持中办工作后,曾多次遭到举报,这些举报材料有一百二十多件,全部被打入冷宫,不少举报原始文件也已被令计划亲自销毁。

来源:动向杂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新乞讨者让人惊讶:说英语向老外乞讨  

    下一篇: 国内“鬼城”愈演愈烈 未来哪些城市最危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