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女有10公分超长舌 可碰触眼睛(图)
2015-05-09

美国女子路易斯的舌头长达4英寸(10.16公分),不但可以舔鼻子和下腭,甚至可以碰到眼睛,成了名符其实的“长舌妇”。(视频截图)

美国密西根州(Michigan)的18岁少女路易斯(Adrianne Lewis)拥有不可思议的4寸(10.16公分)长舌。让她可以舔到自己的鼻头、下巴、手肘,甚至是眼睛。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舌”是来自美国加州的25岁男子尼克(Nick Stoeberl),他的舌头长3.9寸(9.91公分)。路易斯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接洽,希望能夺下最长舌宝座。

路易斯因为舌头特别长,现在成了网络红人。她认为,自己的长舌可能来自遗传,因为她母亲、祖母、曾祖父的舌头也都很长。

她表示,她在小学时只要将舌头伸出来并扮鬼脸,就可以把欺负她的小朋友吓跑。

路易斯希望将他们家族的天赋发扬光大,所以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出申请,希望可以成功挑战世界纪录。

她还在YouTube网站开辟了一个个人频道,向粉丝展示她过人一等的长舌。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EB-5签证过多 美国务院紧急叫停

    下一篇: 美4月新增就业岗位22.3万 失业率创7年来新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