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质施巧计 假订比萨求救成功
2015-05-07
佛罗里达州一家必胜客的员工周三因帮助解救了一名遭到绑架的人质而受到了警方表扬。此前,受害者在线订购比萨饼时悄悄发出了一条信息,称自己遭到了绑架,希望好心人拨打911报警。

  据路透社报道,该州高地县(Highlands County)警方称,案件发生在周一,接到报案后警方已拘捕了26岁的嫌疑人伊桑·尼克森,他当时并未反抗,他涉嫌用一把砍刀绑架了他的女朋友及他们的三个孩子,但四名人质并未遭到严重伤害。

  警方还赞扬了必胜客员工认真对待救助信息并及时通知警方的行为。警方称,救助的是25岁女子谢莉尔·特雷维尔,她是这家必胜客的老顾客。她与尼克森有三个孩子,分别为1岁、5岁和6岁,案发时,两人已争吵了一天,而尼克森曾拿着刀强行夺走了她的手机,防止其报警,后来在接孩子放学的路上,她谎称需用电话上网订披萨,才发出了求救信息。

  据监狱记录显示,尼克森周三已被关押,并被控绑架、身体伤害、使用致命武器故意伤害和妨碍司法公正,其保释金为4.5万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在美国为什么撒谎比偷盗更为恶劣

    下一篇: 美媒: 政治庇护是移民美国的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