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商贸中心大火 酿19死伤
2015-03-04

4日清晨大约4时38分,云南昆明东盟联丰农产品商贸中心发生大火。(网络图片)

今天(4日),云南昆明东盟联丰农产品商贸中心发生火灾,火灾至少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现场一片狼藉商户损失惨重。

大陆媒体报导。4日清晨大约4时38分,云南昆明东盟联丰农产品商贸中心发生大火,火灾最少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50多间商铺被烧毁,受灾面积3300余平方米。

在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1502号东盟联丰农产品商贸中心做轮胎生意的张大姐表示,4日凌晨4点半左右,她和老伴正在睡梦中,忽然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将他们唤醒,这才发现起火了。

〝太吓人了,通天的大火整整烧了5个多小时。〞张大姐伤心地说,自己和老伴的全部心血被烧掉,损失大概有三四十万元。

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据了解,该中心属于2层建筑物,有商户200多户。

经初步调查判断,此次火灾是商户在装卸物品过程中发生意外而引发,基本排除人为故意因素。
    责编: Lisa

    上一篇: 被误认令计划父 陆官员遭劝想开点

    下一篇: 谁是胡锦涛自己人?主席台与中共领导人平起平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