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讨薪民工遭暴打 围观群众无一人上前
2015-02-15


南京2月15日电 从2月14日中午开始,一段扬州市民上传至网络的讨薪民工在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门口被两名男子暴打后倒地不起的视频引起了社会关注。

15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扬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建管处主任盛兴泉,他表示,已联系过市政公司董事长,但二人均不清楚打人者为何人。而扬州公安部门也表示,接警后赶赴现场已找不到那两名打人者。

从扬州市民上传的视频和现场照片来看,2月14日中午,有几名民工拉着白底红字的横幅在扬州市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门口讨薪。一名戴墨镜的光头男子,在公司大门口,殴打其中一名女性讨薪民工,一脚将她踹倒在地,该女子倒地不起。另一名光头男子,在公司门内,用一根塑料条,连续抽打一名男性讨薪民工,该民工毫无还手之力,这时,那名戴墨镜的男子又拿起一顶安全帽,朝该男子头部重击了三下,随后又一拳将男子打倒在地。

打人现场被众多扬州市民目击,但围观群众无人敢上前劝阻制止。打人后,两名光头男子丢掉塑料条和安全帽,扬长而去。
    责编: Lily

    上一篇: 传令计画激怒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

    下一篇: 甘肃康县百余幼儿呼吸道感染 已有1名男婴死亡